close

Logitech%20K273.jpg

大家好我是JOJO 因為家裡的鍵盤要步入老年了,所以想換個鍵盤,這是我第一次用無線鍵盤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羅技K270無線鍵盤,作為羅技價格500有找的無線鍵盤來說,它的質感算不錯,電力續航力評價不錯

對喜歡低價且高CP高質感的消費者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樣產品。自訂功能鍵、CapsLock提示燈、媒體播放鍵、計算機功能鍵等功能

該有的都有 這些快速鍵節省了一些不必要的時間,這組鍵盤我覺得可以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盒採吸引人的藍不藍綠不綠的簡約造型(讓人容易掏出錢包的吸引力、盒面能清楚看見鍵盤樣式(上面是陪伴我多年的99元鍵盤 還蠻耐操的==

IMG_0808.JPG

 

打開來看產品包裝 鍵盤本體、USB超小型接收器   (這款我覺得是羅技CP值蠻高的一組鍵盤 評價也不錯 價格也蠻親民的

IMG_0809.JPG

IMG_0811.JPG

 

對打字快的人這組鍵盤握覺得是蠻適合的 感壓的力道不會過緊也不會太鬆 很輕鬆就能打起字來 不需要過多的力道 

IMG_0814.JPG

 

近無聲的鍵盤,打字快手不會過度的吵雜、低平的設計,不會感到不舒適,很適合重度打字的人

IMG_0815.JPG
 

鍵盤完整的外觀

IMG_0810.JPG

 

這是陪伴我多年的99元鍵盤,現在正式要退役了。 (你真的很固執 真耐操 害我沒理由換鍵盤==

IMG_0812.JPG

謝謝觀看我文章的各位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做開箱文 未來還會做更多3C相關產品的開箱文

請各位前輩歡迎來看我的文章,內容有需再加強請在下方留言我喔

你們的訂閱是我的原動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人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